昨天下午我的货物来了...
昨天下午我的货物来了,卸货到一半时,突然下大雨了。一下子本来只是袖手旁观的我,又是拉卡板,又是拉纸皮,又是盖住木箱,真是忙不不停。说起来真是搞笑,一个采购,在公司里面啥屁事都要干,而真正需要干这个活的人,懒过树懒。这个公司的管理非常差劲,真正干活的人得不到优待,而那些好吃懒做的人却扎堆的浪费公司资源。这样的公司离XX也不远了…
昨天下午我的货物来了,卸货到一半时,突然下大雨了。一下子本来只是袖手旁观的我,又是拉卡板,又是拉纸皮,又是盖住木箱,真是忙不不停。说起来真是搞笑,一个采购,在公司里面啥屁事都要干,而真正需要干这个活的人,懒过树懒。这个公司的管理非常差劲,真正干活的人得不到优待,而那些好吃懒做的人却扎堆的浪费公司资源。这样的公司离XX也不远了…
Upvoted!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@jsw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