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领导又出去审厂了...
昨天领导又出去审厂了。其实很近的一家供应商,来回的距离不超过两个小时,而且每次的审厂根本不是干活,就是纯粹的吹牛。我也是相当好奇,怎么可以从早上九点一直到下午临近下班时才回到的。回来时满脸春光,这幅模样,绝对这家供应商就是她所谓的很会来事了…
昨天领导又出去审厂了。其实很近的一家供应商,来回的距离不超过两个小时,而且每次的审厂根本不是干活,就是纯粹的吹牛。我也是相当好奇,怎么可以从早上九点一直到下午临近下班时才回到的。回来时满脸春光,这幅模样,绝对这家供应商就是她所谓的很会来事了…
Upvoted!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@jswit.